I procrastinate

Sunday, November 09, 2008

祝我生日快乐…


By Wen Wei

今天姐姐和姐夫带我去fish farm买鱼
鱼儿,鱼缸,饲料,等等花了百多块…



我们也在那附近看狗,那些小狗都很可爱
一向对小狗没有兴趣的我突然好喜欢/想养哦,可惜我的鼻子对毛茸茸的东西过敏
就还是等到我长大以后会照顾自己再说吧 ! Hehe.



我的black forest生日蛋糕
虽然每一次在蛋糕上许愿都没实现,可是还是许了3个愿望 -_-;;







安装好鱼缸咯 !



外婆在数鱼缸里有几条鱼
简直就像海底捞针 -_-;;



小精灵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